Crooked

理科爱看电影。江苏读书,打算考研。祝福我。

我的考研日记。第一天。

  今天又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做,我今天决定写这样的一个文章,是希望几率我的每天的生活,这样我也好知道我到底怎样浪费它的,是否值得。

  今天又是上课迟到,我想这句话我可能每天都会写,因为我这个人的一个毛病就是喜欢睡懒觉,就是懒觉,反正及时早上起不来的那种,无论一天睡了多久就是早上醒不过来。昨天打电话去恒隆去换系统,之前就是特别的想玩LOL这个游戏所以就去学校哪里换了一个系统,但是换来换去还是变成了OS X的系统,我表示很伤心,因为我们学的软件都是在windows下的,所以老师让我们装系统的时候我每一次都没有装,所以这也是我可以玩的借口,但是我觉得我不能这样,下学期我就要实训了,我想把自己专业课认真的学下。LOFTER是我觉得最可以发布这些文章的平台,用来回忆自己的生活,也想顺便激励一些学生。也打算发表自己的看法,其实我也没有看过多少的书,也没有走过多少的路,但是我对于这个世界仍然有着自己的看法,那些可能算是自己的坚持吧,有些坚持很不合理,但是这么多年过来,我想也为我的思想的一部分。

  换了系统感觉好了很多,可能这就是我多交的钱的作用吧,很好,现在我用着比较熟悉的苹果系统,只是感觉我在于windows之上落后很多了,2016年,我想做一个牛逼的人,2016 我的考研目标定在自动化。

评论(1)